close


很多朋友都常常羡慕我的说:
“哗!你马麻好 in喔!会上网,会email。”
“客气啦!”
真不好意思!
(羞~)

我妈会上网都是我们这些瓜逼出来的。
以前,要开电脑都吵我们,现在女儿不在家了,自己来了!

记得少年期,爱上网交朋友,
妈都会说:
“什么网上交朋友啦!会给人家骗去的啦!”

耳朵听着,嘴巴嗯着,
心里又想着,
“要怎样才能够让妈妈给我上网呢?”

过不久,忽然来的才华,
介绍这个,介绍那个,
~广告啦~杂志啦~介绍啦~
上网的话会更加了解,还有很多可以看,
都不用钱的,我们只要给那上网费罢了!

知道妈妈很喜欢花,但是又没有时间种花,
来了!
把网上翻得到的花花草草,
照片,图画,网站都给我们搬出来!

终于,妈妈看到上网能够提供的资料了。

慢慢,我们的计划要成功了!

“好,你们可以上网,但是不可以整天上网然后没有读书!”
“是!”

~ 回了房间 ~
大跳cha cha!
“野! 拿到准正上网啦!”

年少时,脑袋可装着各种计划。
现在翅膀硬了,
妈妈只交待好好照顾自己。

为了工作,飞离鸟巢,飞跃一大片蓝蓝海洋,
为自己的将来打拼!
妈妈很远很远了,
要回家的机会也很少很少,
每天打电话?
有时都讲到没有话讲。

“今天做了什么啦?”
“家里怎样了? ”

“每天都重复一样的工作,没什么发生呢~”
“家里大家都很好啊~”

告诉妈妈,我这儿可以上网啦!
每天我都有上网的机会。

“妈,你要看我这里的照片吗?”
“你来我的facebook看,如果我没有放照片,我会在里面写写东西。”
“你叫老妹帮你开一个,然后add我”

果然,过几天,我老妈出现在我的facebook。
还说,facebook很多人也,
有几个还是她的朋友。

o.0?
“哦!那就好,慢慢玩。”

感觉好好笑,我全家人都在facebook里面了。
把拔,马麻,老妹和我
全都到齐~!

我亲爱的妈妈,
会玩fecebook了。
但是,我还是会报握回家的机会!

九月!
我要回家看马麻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ylaw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